喵喵喵。(是口癖)
闭关ing

Wiiiinduil

王的……不 王和小恩的情人节文案

 《携手》

(美好是他们的 ooc是我的)

(借鉴了友之梦和史诗 我不是文手 就那么点文笔)

(食用愉快)

        他生来孤独,

        他是神之子;

        他是人之王,

        他站在至高点眺望着芸芸众生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从来不期待也不相信会有任何人爬上这山巅,把他从孤独中拉出来一点或把他肩上这沉重的天地松一松


直到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吾名恩奇都,生于荒野,来与你一决高下!”

        绿色的长发在风中飘摇,神之泥塑造成的人偶笃定的说道,声音温和且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,要规诫我?口气很大啊!水草!本王倒是要看看,区区旷野中的泥人能有什么能耐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挑起眉毛,居高临下的看着恩奇都,从那一刻起,一道抹不去的身影烙在了王的山巅上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道具,是不需要你去进行裁定的物品。直到世界的终焉,都会陪在你身边。”恩奇都笑着对身边的王说道,秉持着一贯的温和语气,波澜不惊地道出这句话。吉尔伽美什的眉头纠结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平静的不可思议,在最浓厚的感情前不分青红皂白地贬低自己存在的价值。

        从那刻起,孤高的王自己筑起的高墙轰然决堤,从此溃不成军。

        吉尔伽美什拉起恩奇都的手,捏住他的下巴,红眸对着绿眸。“傻瓜,”他一字一顿地对着恩奇都说,“一起生活,一起交谈,一起战斗,这样的既不是人类也不是道具,这应该叫做朋友……恩奇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尾音少见的带上了无奈,恩奇都瞳孔微缩,俨然是懵懂的少年模样。见他这个样子,吉尔伽美什皱着的眉头舒展开来,低下头在他唇边亲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金色的英灵睁开眼,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指关节,那人的温度好像还留在掌心和唇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意识到了与恩奇都的短暂重逢只是一场梦境,那双让人为之战栗的血色双眸黯淡了一瞬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抬头看向了晦暗的天空,他所有的愿望就是能再次见到他,或许……是见到他并再打上一架,亦或是那段寤寐所求的并肩携手走过的时光。

[……所以,现在想要问你,

现在依旧爱着人类吗?

现在也依旧记得,友人的名字吗?

那遥远时代的过失,是可以舍弃的东西了吗…………]

(END)

 我太菜了 因为情人节那天有事所以先发出来

累了 去学习了

评论(1)
热度(48)

© Wiiiinduil | Powered by LOFTER